http://wsctsfu.blogspot.com/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治癌驗方

治癌的驗方


【內容】:火巷 三十公分.紅棗十八粒.半枝蓮 一兩(重症 二兩).百花蛇舌草二面(重 四兩).蒲公英 二兩(重 三兩)一次十五水.第二次十碗水各煎二小時.

【藥方】:

紅棗十八粒 火巷:三十公分長(鮮品); 半枝蓮:一兩(重症一兩半) ;百花蛇舌草:二兩(重症四兩) ;蒲公英二兩(重症三兩)共五味藥為一劑。

坊間青草店有售。如果在台北迪化街那一代抓藥的話,含火巷和其他草藥,一帖藥大概只需要台幣一百元左右。

【煎法】:

第一次水量十五碗水煎二小時;第二次水量十碗水煎二小時,日夜當茶喝,喝不完可放入冰箱,亦可加少許冰糖。

【說明】:

(一) 此藥主治各種癌症,已證實對於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乳癌、胃癌、膀胱癌、攝護腺腫大、尿酸過高、強化肝功能、痔瘡……等,確實具有良好的效果。尤其對直腸癌更具有神效,服下約六七小時即有良好的反應。但對於乳癌的效果比較不明顯。

(二)此藥對於人體臟腑內之癌毒、痔瘡、熱咳、咳血確實有清熱排毒之效,對於免疫功能的強化亦有良好效果。

(三)半枝蓮清涼無毒,為排汙草藥;百花蛇舌草、蒲公英味稍苦,清涼降火排毒殺菌,可強效對抗癌細胞。服用後二小時之內若飲其他飲料,恐沖淡藥效。若癌症生花(即表面已潰爛),可將藥草搗爛敷其上。此藥不分男女老少皆可服用。一般需服用三至四個月方可痊癒。

(四)服藥期間,大小便可能會有濃血排出,會一直持續到毒素排淨方止。此乃瞑眩反映,勿需驚恐。

附註:本藥方曾於民國六十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刊載於中國時報第七版。

(五)火巷與蒲公英, 主要對於肝癌比較有效, 然後半枝蓮與白花蛇舌草可以治療各種癌症.... 總體而言, 這帖驗方主要還是對於肝癌的效用比較大!! 至於其他癌症就要看是一期二期,還好, 至於末期的話就要靠運氣了;火巷: 1.有毒沒有錯, 盡量不要 單味藥使用;2."久煮"就可以去火巷的毒;3.腸胃不好的人不可以長期使用火巷

(六)不管是良性惡性的腫瘤都有效!這帖藥最主要就是改善酸性體質讓血液變成微鹼性.所以,幾乎所有由自由雞和酸性體質引起的病症都有效,不過,由於改善體質並非一朝一夕就能達成,所以得要每天持續的喝,每天最好能喝到1500~2000CC以上,還有其中火巷在為熬煮以前是有毒的,經過熬煮以後他就變成一種很強的抗癌藥了,大可以放心服用!沒問題的! 加油喔~

【附註】:本藥曾於民國六十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刊載於中國時報第七版

【註】:所謂的濃血反應,指的應該是大腸癌的病人才會有的反應吧!因為我媽媽並沒有出現這種反應,甚至一點反應都沒有,就像喝開水一樣什麼反應都沒有,她大約喝了不到二個月就改善很多,當然這中間也配合Alimta的化療,在化療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化療的副作用出現,我們也是照藥方上的方法煮,一直都沒有間斷,喝了大約五個多月.不過當她的腫瘤消掉後她再喝這帖藥時,視力就出現模糊的反應,我們立刻停掉就好了,我想這是以毒攻毒的方式,如果毒素沒有了就不能再喝了,因為火巷是一種有毒的植物.

【火巷的分析】

《注意事項》

1.本品有毒,必須同大米炒焦方可內服。孕婦禁服。其汁膠不可入目。《中華本草》

2.不可多服。若生用,性同大黃、芒硝之烈。欲止其毒,雙手放在冷水內即解也。用者須審虛實,慎之。《滇南本草》

3.皮膚與火秧竻樹液接觸,引起皮炎、水泡;入眼引起失明;誤食少量引起劇瀉,大量則刺激口腔粘膜,並有嘔吐、頭暈、昏迷、肌肉顫動等症狀,皮膚中毒可用清水洗滌。如誤食過量中毒,可給予雞蛋清、牛奶等服,以及靜脈注射葡萄糖鹽水等解毒

4.本品在台灣相傳可以治療癌症(因其汁液能麻醉止痛),近10年來流傳甚廣,屋前屋後栽種者多。尤其是南部地區最明顯。只是治癌的真正療效應進一步探討,不可盲目服用或推廣。

5.摘取樹葉後,要洗手,因為樹汁有毒性。

6.摘取下的樹葉,要先浸泡冷水中6小時,再蒸煮來喝,因為火巷有白色乳汁(有毒),不能碰到眼睛,要燉之前也要泡過洗米水,因為蒸煮湯水後毒性會減低;所以使用要特別小心,一般使用葉子7片燉鱷魚肉或瘦肉

7.孕婦禁止食用。

8.初、中期癌症患者,建議應該還是要以中、西醫院治療為主。



《性味功能》

1.莖:味苦,性寒,有大毒。歸胃、大腸、肝經。加米共炒焦則性平。利尿通便,拔毒去腐,殺蟲止癢。

2.葉:味苦、辛、微酸,性寒,有毒。歸胃、大腸、肝經。瀉熱導滯,活血解毒。

3.花蕊:利尿,解毒。



《主治》

1.莖:主治水腫,臌脹,洩瀉,痢疾,食積,痞塊,疔瘡,癰疽,疥癬。

2.葉:主治熱滯洩瀉、痢疾,痧穢吐瀉轉筋,跌打瘀積,乳癰,疔瘡。

3.花蕊:主治臌脹。



《用法用量》

1.莖:內服:煎湯,1~3g;或入丸劑。外用:適量,剖開焙熱貼;或取汁塗。

2.葉:內服:去淨乳汁,加米共炒焦,煎湯,3~6g。外用:適量,搗爛加熱敷;或調敷。



《附方》

1.治臌脹:

火秧竻膠(莖梗割開流出之白膠)、炒米粉、百草霜。上三味和勻為小丸,曬乾,朱砂為衣。大人服3g,小孩服2.1g,用山楂、砂仁、白芍煎水送服,隔日清晨服1次。服後待瀉四五次時,可服溫白粥則瀉止。戒鹽及鹽製食品100天。《嶺南草藥志》

2.治大便秘結:

火秧竻汁,加適量番薯粉,為小丸如綠豆大,用新瓦焙乾候用,每服1丸。《嶺南草藥志》

3.治無名腫毒,大瘡:

火秧竻割開兩邊,用火焙熱貼之。

4.治癬:

金剛纂鮮莖去皮搗爛絞汁,或調醋,塗患處。《福建藥物志》

5.治足底挫傷瘀血或膿腫:

火秧竻莖搗汁加入面粉調勻,煮熟外敷;或鮮莖搗爛加熱外敷。《福建中草藥》

6.治瘧疾:

火秧竻心,切成黃豆大,用龍眼肉包裹,於發病前5小時吞服。《嶺南草藥志》

7.治急性胃腸炎,吐瀉腹痛,抽筋:

火秧竻鮮葉7片,去頭尾流淨乳汁,加米15g共炒至焦黃色,水2碗煎服。(《廣東中草藥》)

8.治霍亂:

火秧竻葉,開水洗淨,嚼爛咽下,以食至舌頭有難過時即止。(《嶺南草藥志》)

9.治蛇頭疔:

火秧竻葉搗碎,用冷開水洗去汁,取渣加蜂蜜或紅糖搗勻外敷。(《福建中草藥》)

10.治乳腺炎:

金剛纂葉適量搗爛,冷開水衝洗去乳汁,調蜜敷患處。(《福建藥物志》)

11.治足底挫傷瘀血或膿腫:

火秧竻葉搗爛加熱外敷。(《福建中草藥》》

12.治虛蠱:

煎雞蛋包好(火秧竻蕊),用八角茶送吞。(《本草求原》)

《火巷食用經驗》

● 我是一位護士,原本對藥草這種東西很排斥,尤其是說到偏方,打死我都不信,

當初母親罹患肺癌開刀又做化療時就有人告訴我服用據說已有多人治癒的藥草,我怎麼也不相信還斥為無稽之談,但幾年後便轉移了,接著做電療效果並不好,醫生也說大概時間也不多了,我在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之下嚐試服用據說有多人吃過且效果不錯的藥草,真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體重只剩不到三十八公斤,也無法吞嚥東西的母親,在服用之後不但體重恢復且現在和原本未罹癌之前的身體狀況一樣好,可以自行去運動更可以和鄰居去旅遊去當

義工,而且醫生也說看不到轉移的東西了,到現在己經二年了,所以不只相信西醫更要合併中藥草療法來治療,這是我們的親身經驗,想說出來給和我一樣鐡齒或是有同樣病症的人知道,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這帖藥是以毒攻毒,千萬不可長期服用.我媽媽就是服用以下這帖藥方,這帖藥方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知道,真的是不可小看老祖宗的智慧

● 你好,我母親本身是洗腎病人,並且在06年底曾患輸尿管癌,而且擴散到膀胱和腎臟;我的二姨也在07年患了肺癌,長了一個三點五公分的腫瘤;我父親朋友的媽媽,高齡九十歲,07年因為直腸癌開了兩次刀,原本準備去做人工肛門;我的姑父B型肝炎;母親的朋友嚴重痔瘡;母親朋友的老公得淋巴癌:::以上所有的病症都是經由以下這個藥方子治好的。而且目前都已痊癒。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可以提供患者的資料讓您去查證。說了這麼多,只是為了告訴您,我們家是這帖藥方子的受益人,我很願意將我們所得到的喜悅和幸運跟您分享。如果在您認識的人裡面有人患了以下的症狀而且正愁著束手無策的話,我很強烈的建議您不妨試試看吧。應該能讓您有意外的驚喜的。這帖藥方在台北迪化街已經很出名了(尤其是在淡水的中藥行)幾乎每家藥行都知道,重要的是便宜又有效。除了火巷要生的以外,其餘四種都是藥店很普遍的乾草藥。只要將生火巷拍碎和其餘四種藥草一起放進大鍋子裡一起熬煮就行了,很簡單很方便也很有效。我原本也很擔心的,我媽是洗腎病人,所以我將每種藥材都上網去找了相關資料而且也到中藥行去問清楚了才敢讓我母親服用的。如果您也擔心的話,不妨也可以這麼做。

我們家得熬法是一次將兩分的藥材家三十碗水一次熬煮,一開始開大火,等煮開了 再轉小火。請注意一開始妳家三十碗水的水位高度,大約熬煮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以後,請將蒸發掉的水分再補回原來的高度。然後熬煮到兩小時整再熄火。。將藥渣過濾後再加少許冰糖(可依個人口感增減冰糖的分量)然後藥渣丟棄不要(因為瓦斯太貴了)。病人建議一天最少喝一公升以上,最好取代日常所有的湯水。如果喝不完的可以裝在寶特瓶裡放在冰箱冷藏或者冷凍庫。夏天可以喝涼的無所謂,口感很像便利商店賣的青草茶,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正常人也能喝的,大量喝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的(起碼我們全家人都喝了超過大半年了也沒有人覺得有甚麼不舒服)。

● 我媽媽是一位肺癌的病人,之前有吃火巷現在身體已有大大的改善,也吃了四個月了,但不知何時該停掉,停掉以後多久再吃,是否有哪位大大家中有同樣病症及吃火巷經驗的人,。。。自行斟酌,有不舒服時,則暫時休息一星期。再吃。因為每人的症狀與體質不會一樣。 火巷,能能治肝癌,肺癌,胃癌,乳癌。我的方法是用鮮葉子,每次只用三、四葉,加其他各種症狀藥物的配合。不可能馬上好,但是,確實能逐漸改善。三個月一個療程,然後休息一星期。再吃。最好能用第二次米泔水燉。(洗米水或糙米)。建議,每次加六粒(紅棗)。這樣能兼固脾胃,調和諸藥,兼解其毒性。米泔水的酶,也有解毒作用,還有營養素。對病人元氣,是有幫助的。肝癌的人,平常可以多吃,富含類胡蘿蔔素的蔬果,防肺癌效果最佳。常吃對防治肺癌有效的食物,如蘿蔔、胡蘿蔔、黃豆芽、南瓜、核桃、百合、杏仁、西瓜、甘蔗、甲魚、海參、牛奶、羊奶、薏仁等。

● 祖母是子宮頸癌,祖母喝過後,祖母說身體感覺較好、頭腦較清楚,原本口乾、流口水→比較不會如此,原本舌頭沒味覺、沒食慾→比較有食慾,這種改變,有可能嗎?才喝一次而已?看起來,不是祖母心理作用,樹葉湯水那稍許毒性,是會帶給身體某些作用的,只是還不清楚,長期喝其湯水,將會如何?

另外,醫院的化療,要考慮減少或停止,因為祖母精神與身體,都會很難過、難撐過,而且西醫化療,也不見得會有改善?

原本禮拜天,要去別人知道的地方,去摘免費的﹝火巷、花巷、揮巷﹞,

突然來了罕見的10月颱風,而且是強颱「柯羅莎」。火巷,這種植物有大毒,其乳汁噴到眼精會馬上紅腫所以小心,也有人取乳汁抹治皮膚病,服用火巷要特別小心濟量,每次量大約在3寸左右得看個人症狀輕重,幾分病用幾分藥的原則,火巷,大多用在腫瘤,或癌症腫瘤,如本身並無急症者建議別冒險服用有大毒的藥,(需久煎謹記)参考囉......

● 我願意將我們自己的親身經歷跟你分享

我母親本身是洗腎病人,去年底又得到膀胱癌,當發現的時候已經擴散到腎臟和輸尿管了.我門採納西醫的建議,坐了一次電療和六次的化療,再配合以下的中藥,連續喝了大約四個多月,目前已經痊癒了!而且我母親的肝功能目前比一般正常人還要好; 今年初,我二姨發現肺部有3.5公分的惡性腫瘤,也是配合醫院做了六次的化療(沒有開刀)並且持續喝了以下的藥湯約五個月,上個月醫生已告知我二姨已經痊癒,目前兩姊妹只需定期回醫院做追蹤即可,其他飲食作息都已經恢復正常了.

另外,我父親朋友的媽媽,高齡89,直腸癌,已經開過兩次刀,上上個月在今醫院接受人工肛門手術前一星期.我父親的朋友接受我們的建議,開始讓老太太喝此藥湯,經一個月餘,目前老太太已經能自行拄著拐杖自行到海邊散步了!

至於下列藥方上所提的適應症,如果您有需要的化,我幾乎都能為您找到見證人,目前我們已經印製了數百張藥方到處傳播,我們經由此藥方受益,希望您也一樣.到時若您痊癒後也請將此藥方廣為流傳,阿彌陀佛!

●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現在50多歲,以前在40多歲時,是位直腸癌末期患者,醫院切除直腸後,持續在醫院做化療,也不見好轉跡象,身體難過與病情持續惡化。

因此她勇敢的向外什麼都嘗試,牛樟芝、五毒散、蜈蚣散、火巷、、等等,全部都吃過,後來奇蹟發生,癌症竟然好了?醫院檢查完全沒有了癌細胞!

她跟她先生研究,認為應該是吃火巷治癒好的,因為從頭到尾,火巷幾乎每天都有在吃。

後來她自己70多歲婆婆,也得到食道癌,可惜因為發現的晚,醫師說只剩下6個月生命,也是只能吃火巷了,後來雖然還是去世了,可是是經過了3年後才逝世!

所以說癌症末期患者,不要去迷信貴重藥物才有效,最簡單最便宜的也許反而最有效。

這是真實例子,有益的經驗與知識,傳予有需要的人,癌症末期患者不要放棄了希望,建議可以參考看看。

● 一、促癌與治癌是一體兩面事情,僅稍許差距分隔,治癌藥物大都含有毒性,取其以毒攻毒緣故。二、文中所提人物故事,都是真人真事;並且是用生命換取的寶貴經驗。三、依邏輯推論,此「火巷」治療癌症能夠傳說盛行,尤其在台灣南部地區眾所周知,一定有或多或少治癌效果之經驗累積,才能夠坊間流傳。四、初、中期癌症患者,應該還是要以中、西醫院治療為主;末期癌症患者呢?也只能剩下服食「火巷」了,期望真有療效或奇蹟再出現。五、放心吧,我自己沒生病,可是為了好奇與像妳這般耽心,所以自己也曾經嘗試吃過,會1.身體感覺較清涼。2.精神與心情都較鬆弛與舒適。六、若不放心,妳也可以自己嘗試試吃看看。不過要如文中所提:摘取下火巷樹葉,要先洗淨與浸泡冷水6小時,再蒸煮湯水來食用。

● 文章所述內容,是我自己朋友的親身經歷。「火巷」或多或少有治療癌症的效果,否則不會在坊間廣泛流傳。每次10至20片樹葉,沒有一定的對比量?樹葉少,使用中型鍋;樹葉多,使用大型鍋熬煮。小火熬煮2至3小時。﹝樹葉可以重覆熬煮2次﹞熬煮過的湯水用容器裝,放冰箱下層儲藏,每ㄖ當開水喝。我們這個病床前一個出院的病人是70幾歲的老先生,住進來以後,隔壁病床的人跟我們說,這個70歲的老先生來長庚做化療一天就回家了,隔壁的人轉述,這個老先生說他是肺癌末期,之前做化療的時候,整個人變的很虛弱,瘦到45公斤~ 無法自行洗澡~不太能站立,結果他的太太幫他洗了二個月的澡。後來那個70歲的老先生聽到有人說「火巷」這個東西,結果他開始服用,聽說服用了以後,有大出很多黑色的大便~據他說是排除體內的毒素,後來他做正規的化療~配合服用火巷以後~ 整個人竟然漸漸好轉了,現在竟然體重回復,而且還常常爬山~整個看起來很"勇";他做了6次化療,同時服用火巷,本來肺腫瘤很大顆,現在只做了6次化療,腫瘤竟然變得小小粒而已,而且醫生跟他說這次第6次是最後一次化療了,以後暫時可以不用再做化療,只要定期追縱即可~聽了令人羨慕!我跟我爸聽了心中很震驚~ 我爸也是肺癌末期,我們現在目前是接受正規化學治療~知道別人有親身的經歷,蠻想嘗試看看。天地對萬物無私心,「火巷」是一種有益人類植物!

● 這 帖 藥 我 媽媽 真 的 食 用過,她是一位肺腺癌的病人,六年前開過刀,於一年半前轉移擴散到骨頭及食道並已無法吞嚥,且體重從四十八公斤掉到只剩三十六公斤,這其間也做過電療,但一直都沒有效果,結果也是聴人介紹火巷這種東西,一開始也是不放心一直不敢讓母親吃,後來也是上網查了和你同樣配方的東西,因當時情況已非常嚴重,只好讓母親試試看,結果效果真是出奇的好(當然也配合西醫的化療注射),現在不但體重,體力都回復,吞嚥也沒問題,不但如此現在每天一大早還可以自行騎腳車去公園運動,也可以和鄰居到處去旅行做義工,跟她還沒生病之前一模一樣,看到你有相似的問題就上來回答一下,以下是當時我上網詢問時的問題,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也要配合西醫的治療)祝福你們.

● 我開刀至今已七年ㄌ,我把我的經歷與妳分享,自從得知得了口腔癌心中也很感慨,所以也四處尋找偏方,不過所得知的方法也不敢一試,最後還是遵循正統醫術切除腫瘤及作放射治療,至今也平安無復發,感到很慶幸有機會告訴有需要的你!一定要配合醫師的治療,不論是開刀或電療甚至要做化療也都要尊重醫師指導,才有活下去的機會!術前的營養一定要充足,心情也要放輕鬆,開刀有打麻藥不會痛的,只是開完刀,面對自己的面貌,心情上可能要一些時間的調適!再來等到出院後還要持續作電療,這就有點不好受ㄌ,在醫院時就已開始做電療ㄌ,約做到十幾次時,我的症狀主要是食慾不症,那時一餐只要500cc的牛奶就飽ㄌ,甚至還會吐掉,持續約半年之久,體重也從七十幾掉到五十幾,現在也回到七十幾ㄌ!平時也要做運動,早上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臉上破相,出外時戴口罩就好,你看過運動時還戴口罩嗎?我就是ㄌ!雞鴨肉不吃因都有打抗生素較多,多喝一些當季水果打的果汁,或新鮮蔬菜打的精力湯,平時把植物<火巷>適量 紅棗煮開水當飲料喝,以及<火巷> 排骨當菜湯喝,一周約一次,以上我所講的皆是食物,並且到現在我也是如此使用,你可以照我的方法做吧!

★★★

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

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每個人得病的情況不一樣,火巷或許有用。不過火巷這種東西,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就像有朋友說有鄰居肺癌末期,吃了山澤蘭就好了。真的好了嗎?每個人不一定!因為這藥太涼了,有些人受不了。後來朋友家此藥也給他肺癌末期的親戚喝,結果因為太涼,那親戚喝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